Loading...
 导航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HR认证学员快乐大本营 -> 2012 年商祺毅行徒步活动参与人声明书(必读件)
回复
标题:2012 年商祺毅行徒步活动参与人声明书(必读件)
作者:龙啸天 发表于 2012-4-12 16:56:08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2012 年商祺毅行徒步活动参与人声明书(必读件)

**

 

**

【声明】

**

   本人将于 2012 5 月自助参加商祺毅行徒步活动(以下简称毅行),该毅行活动系指经在商祺人力师网站报名确认的学员,于2012 5 13 日自助毅行徒步穿越深圳部分区域的活动。

**

 

**

【活动线路】

**

深圳湾体育中心(A组起点)→滨海红树林→福荣路→新洲路→福强路→滨河大道→福田区绿道入口→田面公交站点→福田河签到点(福田河绿道福联桥)

**

 

**

【活动时间】

**

2012513 11001700

**

 

**

【活动细则】

**

 

**

本人系完全行为能力人,本人自愿参加此次活动。本人充分理解此有关风险认知、风险承担和其他相关事项的声明,并自愿签署该声明,声明自本人签字之时起生效。

**

一、风险认知和风险承担

**

1、我知道活动的发起者/义工组/活动发布网站/其他与本次活动举行有关联之人士只是提供线路介绍参考等免费的非营利性服务,我对该服务有充分的自由选择权选择是否接受,我的接受并不构成活动发起者/义工组/活动发布网站/其他与本次活动举行有关联之人士的义务,我知道他们并不是职业的领队、向导或并不全是有许可证的急救人员,我知道他们并不能预见此次活动的全部风险以及不能防范此次活动中的任何风险,并不对我安全负责。

**

2、我理解此次活动可能对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有严酷的要求,可能包括在危险地带、交通复杂路况、人多拥挤状态和恶劣天气中以及夜晚进行活动,可能远离救助和医疗服务,我理解可能要数小时后或更长时间后才能获得救援,所有救援和医疗的费用将由我自己承担。我理解当参加此次活动时,我有可能面对真实的风险而受到财产损失、人身伤害,甚至死亡,这些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体力衰竭风险、摔倒及碰撞风险、交通事故风险、空中坠落物风险、遇溺风险、建筑物道路或建筑垮塌风险、落石风险、滑坠风险、雷电风险、中暑失温风险、迷路风险、身体受损风险、饥渴风险、疾病风险、违法犯罪人员侵犯风险、动物袭击风险、山火风险、气候变化及天气风险、外力所致和自身原因所导致的其他风险。我理解装备可能会有缺陷,而这些缺陷可能会导致我受伤甚至死亡。我清楚获知活动计划的活动发起者/义工组/活动发布网站/其他与本次活动举行有关联之人士无法全面预见该活动中所有的风险和不利,我理解以上所列的风险并不完全含括了此次活动中的所有可能的风险,我本人针对上述风险有能力独立自助处理并已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将以谨慎的行为采取充分的措施预防这些风险的发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我相信我的能力和装备可以使我即使在一个人进行本次活动的情况下也可免于遭受这些风险所导致的身体、精神伤害以及财产损失。

**

3、我同意承担所有的个人受到伤害的风险,包括器官或身体机能受到损害、瘫痪和死亡以及精神伤害,这些风险是可能发生在往返参加活动的途中,或者是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我清楚获知我已经被提供了自由选择的权利,可以选择往返活动地点的交通方式。

**

我同意承担由于我选择了自己的交通方式往返活动地点而引起的相关的风险和责任。

**

4、我清楚获知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包括但不限于领队都和本人一样是自愿的参与者,其并不承担法律责任,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等。我了解自行购买保险的意义,以防任何的伤害。

**

5、我理解我必须通过自身采取相应防范措施来减少我的风险:更加注意环境,注意我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注意所有与安全相关的衣物和装备的适用状况,和只参加那些自己精神和身体能力之内的活动。如我参加的是团队组,我清楚获知我已经被鼓励发展一种好问和怀疑的心态,去询问活动的领队以要求解释任何我觉得不适的决定。我同意我将不会参加任何的活动,除非我已经仔细考虑过,相信它是安全的,和接受所有的相关风险。我清楚获知,我的安全是我个人的责任和取决于我的警惕和良好的判断。我同意和保证,如果,任何时候我相信条件是不安全的,那么我会立刻中断活动的进一步参加。

**

6、在此我谨宣布我自己身体健康,没有那些会影响我参加活动或使用装备的不适,损伤,病痛或其它疾病。

**

7、我完全理解,在同伴需要协助的时候,我可能会尽力协助我的同伴,但这只是在以下情况:在我的判断中,这是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并且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合理的危险。我进一步理解到,我没有法律上的责任去协助别人,同时,任何我的同伴或者其他成员也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来协助我。

**

8、我已阅读并完全理解、接受报名须知及其它告知文件;同意该等文件是本次活动唯一的、独立的适用文件。

**

9、我同意接受活动文件已列明的及活动中组织者临时决定的约束。

**

二、其他事项

**

1、我声明,对此次活动中的我个人的身体伤害、精神损害、病痛和财产损失等后果(其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本声明第一项中所列各种风险),除导致该后果的行为被认定为违反刑事法规的情况外,此次活动活动发起人/义工组/活动发布网站/其他与本次活动举行有关联之人士和其他参与成员不对本人出现上述后果承担任何责任,即使出现上述导致该后果的行为被认定为违反刑事法规的情况,我仅要求由直接的行为人员依法承担责任,除直接的行为人员之外的此次活动发起人/义工组/活动发布网站/其他与本次活动举行有关联之人士和其他参与成员不对该后果承担责任,该声明同样有效于我的继承人、有权代理人和权利受让人。

**

2、在此次活动中,如果由于我的个人行为和我对某项行为的参与的原因而导致了第三方的财产损失或个人伤害,将由本人和直接参与人员依法承担责任,此次活动义工组/倡议者/活动发布网站和其他非直接参与成员不承担责任。

**

3、我声明此次活动发起人/义工组/活动发布网站/其他与本次活动举行有关联之人士已告知我在活动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行政机关的要求,我已理解该等告知含义并将严格遵守。

**

以上一、二项各项内条款是分别独立生效的,任何一项条款的无效并不能导致其他条款的无效,任何一项条款如果其内容是可独立分离的,则其部分内容的无效也不能导致其他可独立分离内容的无效。

**

 

**

我保证:以上声明均系本人的真实意思表示,我理解并自愿承担参加此次户外活动相关的风险,我根据声明承担由于参加此次户外活

**

动可能导致的我个人的身体伤害、精神损害、病痛和财产损失等后果。同时,本人已全部阅读并充分理解及接受磨房网站发布的此次

**

 

**

特别声明,我可能与其他人员共同签署同一份声明书,但该共同签署行为仅为环保节约纸张考虑,该声明书的内容仍代表本人个人的、独立的真实意思表示,一经本人签署,无论这种签署采取本人个人签署一份声明书的方式还是与其他人共同在一份声明书上签署的方式,即对本人个人独立生效,该声明书的法律效力并不因为其他共同签署人在签署行为上的任何瑕疵而丧失。

个人信条:自尊、自信、自强
联系人:尹老师
办公电话:0755-83040261
微博:http://weibo.com/1329119290

顶部
 作者:wh120775131 发表于 2012-4-20 14:45:03编辑 删除 引用   第2楼 
已阅,支持本次活动
顶部
 作者:nihaos 发表于 2022-10-2 3:39:36编辑 删除 引用   第3楼 
点此打开链接!讨债公司/点此打开链接!蓝月传奇辅助/点此打开链接!蓝月辅助
顶部
第1页 共1页 共2个回复     <<    >>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