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导航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HR专业资料下载分享区 -> 人力资源管理 -> 有你《员工工作准则》在我身边,我会成功
回复
标题:有你《员工工作准则》在我身边,我会成功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zhaomai
等级:HR文员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17
金钱:24
声望:10
经验:10
发帖数:10
注册:2008年8月15日
资料 短消息2008-8-15 11:19:00
[QQ@105 **

《员工工作准则》读后感

**

 

**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个规矩,只有有了规矩大家才能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创辉煌。在工作中,只有我们大家步调一致,才能成就公司的辉煌,实现自我。《员工工作准则》便是这样一本让企业与员工共同成功的好书。通过仔细认真的学习,我发现优秀的员工是这样的:

**

敬职敬责——优秀的员工认为工作就是责任,无论你干什么工作,都应该做到最好。当你对自己的工作和公司负责的时候,你就会认真地对待工作,努力做到最好。优秀的员工总是主动要求承担更多的责任或自动承担责任,大多数情况下,即使他没有被正式告知要对某事负责,他也会努力做好。

**

 热爱工作,充满激情——优秀的员工都是随时随地都具备热忱且精神饱满的员工。因为,人的热忱是成就一切的前提,事情的成功与否,往往是由做这件事情的决心和热忱的强弱而决定的。碰到问题,如果拥有非成功不可的决心和热忱,困难就会解决或者变小。同时,优秀的员工从来不以完成任务的心态对待工作,而是以追求卓越、做到最好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

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步——当有记者问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是靠什么取得这样的成功时,“学习,不断的学习!”李嘉诚先生如是回答,李嘉诚先生都如此,我们怎么能不学习呢。也只有学习才能不会让我们不被淘汰,也只有学习,才能让我们成就美好!

**

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在企业里工作,员工们大部分干的都是小事,因此,员工必须养成注重细节的习惯。如果不注重细节,是很难将工作做到最好的,还很可能因为一件小事影响企业的大局。

**

立即执行,绝不拖延——在工作中,大多数情况我们都知道该怎样去做,知道该怎样做,但是,很多人都喜欢拖延,总一拖再拖,而优秀员工则是一有任务或者情况则立即行动,几、决不拖延!

**

团体至上——优秀的员工都明白,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只有把个人的实力充分与团队结合形成合力,才具有价值和意义。团队精神是优秀员工最重要的一种精神,也是企业界反复倡导的精神。

**

……

**

看完此书,感觉正如书所写:优秀员工造就一流企业,卓越理念成就优秀员工!

**

如果你渴望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渴望获得更高的薪水、更高的职位、更大的成功,那么,请认真阅读本书吧。本书不仅传授你怎样成为优秀员工的观念,更告诉你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去实践,教你从每一个细节入手,成为企业最杰出的员工。

**

如果你是企业家,那么,请将这本书送给你的员工,让他们按照书中所说的去做,你将会发现,你的每一个员工都是最优秀的!

**

以上是我的一点点心得,与君共勉!

]

2008-8-15 11:19:00 顶部
第1页 共页 共0个回复     <<    >>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