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导航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HR认证学员快乐大本营 -> 温馨提示
回复
标题:温馨提示
作者:龙啸天 发表于 2012-4-12 16:49:21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一、活动中禁止展示标语、横幅、旗帜、派发传单等行为!
      根据国家法规和有关部门一再强调,为了确保大家的自身安全,及不影响百公里活动正常进行,禁止任何企业或团体在活动中展示标语、横幅、旗帜等标识!不听规劝者,我们将强行收回签到卡乃至采取进一步措施!敬请大家配合、理解。


二、领取签到卡时将验证身份证件。身份证件与报名时的姓名不符者,不予以发放签到卡。
      核实无误后签署《2012年商祺徒步活动参与人声明书》后才予以发放签到卡及资料。


三、活动中量力而行,要勇于放弃。
      我们不鼓励没有准备的百公里徒步。长距离徒步可能对关节和肌肉造成损伤,有些损伤甚至是不可逆转的,尤其是少活动学员,切记切记。
 
四、重申安全、自助、环保原则
      安全、自助、环保,是磨房活动的主要原则。
      同时作为成年人,也必需做到自助——独立判断,自我照顾。
      请遵守交通规则,沿人行道行走。禁止在车道上行走,勿闯红灯。请高度重视并保护自身安全以及不侵害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

      毅行是一个自助徒步活动,请参加人员自行解决饮食住宿、识别路线等事宜。沿途基本有公共交通站点,后半程公交站点相对较少。在计划完成下一段路程前,先行预估自己是否有把握能完成。 在身体疲损初期,就考虑好下撤方案。徒步活动参与人员自助内容包括且不限于:提前了解线路情况、补给点、下撤点的分布位置等线路情况;了解活动当天天气情况;对长距离徒步技巧的了解;活动中量力而行,理性放弃,自行下撤;非危急情况,尽可能自行处理。自助还体现在:尽可能减免使用亲友团车辆,多利用公共交通。减少徒步线路上的亲友团车辆,避免侵扰广大徒步者的安全和行走空间,维护公共利益。

      活动当天,义工不提供接送下撤、供应饮食等后勤服务,只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提供有可能的支持和救助。义工有各自的分工和职责范围,且有人力限制,不是有求必应、包揽一切的神通。义工是和徒步队员一样热爱户外活动的临时组建的群体,他们放弃了徒步而专职、无私地加入义工团队担当相关义务性工作,在此先感谢报名参与义工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提醒徒步队员理解,过程中有问题请预先自助解决。

      除了你的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注意对沿途环境的保护,就餐后务必清理完现场的垃圾,并携带其离开。沿途遵照有关规定严禁使用篝火、煤气炉等明火。活动参与者都有义务对徒步者和义工的行为是否环保进行监督,如有发现乱扔垃圾、破坏环境的行为,应给予提醒、批评。

五、徒步活动不欢迎如下
       1、不欢迎除机动车义工、单车义工外的机动车、单车、独轮车、轮滑等非徒步形式跟随人员。
       2、不欢迎企业组织员工参与。       3、不遵守交通规则、没有自助精神、不重视环保人员。
个人信条:自尊、自信、自强
联系人:尹老师
办公电话:0755-83040261
微博:http://weibo.com/1329119290

顶部
 作者:pkxyudz8z 发表于 2020-11-16 17:38:39编辑 删除 引用   第2楼 
顶部
 作者:nihaos 发表于 2022-10-2 3:15:17编辑 删除 引用   第3楼 
点此打开链接!讨债公司/点此打开链接!蓝月传奇辅助/点此打开链接!蓝月辅助
顶部
第1页 共1页 共2个回复     <<    >>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