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导航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人力资源管理师点将台 -> 深圳市杰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诚聘行政前台
回复
标题:深圳市杰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诚聘行政前台
作者:xinwenwen 发表于 2011-6-7 11:15:37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岗位名称:行政前台  招聘人数:1名

**

职位概要:

**

做好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工作,保证公司信息通讯顺畅,提高公司运作效率。

**

工作内容:

**

1、转接总机电话,收发传真、信件和报刊;

**

2、接待来访客人,并通报相关部门;

**

3、管理办公用品,管理维修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器材;

**

4、打印、复印文件和管理各种表格文件;

**

5、承办员工考勤和外出登记;

**

6、安排约会、会议室及差旅预定;

**

7、保管各种手续、手册;

**

8、更新和管理员工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

**

9、协助组织公司活动。

**

任职资格:

**

1、专业不限,中专以上学历。

**

2、受过文书写作、档案管理、财会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

31年以上行政人事、文秘或相关工作经验。

**

4、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

**

6、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热情,积极主动;

**

7、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

**

8、保密意识强。

**

一、杰信的简介:

**

深圳市杰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7年,是一家集建筑外观及写字楼设计、大型商业空间设计、家具商场设计、房地产室内设计、软装饰搭配、平面及VI设计、品牌包装、展示设计、家居饰品开发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持有 “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

**

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公司拥有一支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高水准设计团队,无论是内部运作管理、硬件配套设备,还是外部市场拓展均已达到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我们先创“交钥匙工程”,从设计、施工、监理、饰品配送、饰品陈列、验收,专业的作业流程让客户用得省心、放心、开心。

**

97年成立至今,我们成功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整体服务,尤其在为家具企业的全国连锁店面全新形象塑造和大规模标准输出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获得“深圳家具发展二十年设计贡献奖”、“深圳家具展 展会设计金奖”等多项荣誉奖项,在业内享有盛誉。我们在和企业紧密合作的同时,也积极与诸多行业协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便更好的掌握行业动态,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

未来,我们将借助现有团队优势,在全国范围内的主要城市组建分公司,扩大我们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助更多客户走向品牌之路、赢得良好市场效应。

**

作为高速发展的公司,有创造力和责任感的优秀团队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不仅与广州美术学院、深圳大学等多家学府实行联合办学,不断向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注重在职员工的再回笼教育。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发展的理想和愿望,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和学习机会,完善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改善员工的福利和待遇,让所有员工在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

二、杰信的核心价值观

**

员工:杰信全体员工无论职位高低,在人格和尊严上都是平等的。而富有责任心和工作效率的工作伙伴则是杰信最大的财富。让杰信的工作伙伴快乐、健康的工作是杰信不变的努力。

**

学习:广泛学习和吸收世界优秀的设计理念,虚心向同行优秀企业学习,结合自身 优势,保持杰信独具创意的品牌形象,用我们卓越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

作风:迅速反应、马上行动

**

精神:不断创新、不停进取与团队合作的精神是我们企业文化的精髓。

**

素质:让每个员工不断培养和提升自身的修养素质,是塑造杰信优质形象的最佳途经。

**

利益:杰信努力让工作伙伴在付出努力并卓有成效后得到合理的价值回报。

**

骄傲:以能身为优秀的杰信公司一份子,并与一群优秀的工作伙伴共发展而无比骄傲。

**

四、杰信的薪酬福利:

**

我们愿意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根据员工的特长和意愿提供职业培训和晋升机会,同时公司也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相关规定,为正式员工购买社保及相关福利。

**

我们实行每日7小时工作制,每月固定休假6天,法定节假日基本不加班,考勤制度灵活多变,制定的非常人性化。

**

我们的团队成员组成多为8085后,充满朝气和活力,办公环境优美且充满创意,管理制度人性化,不定时的员工活动丰富多彩。

**

五、应聘方法: 

**

1、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xinwenwen126@qq.com,或致电:0755-86612866-8856,联系人:小姐。

**

2、应聘设计类岗位,请随简历附带您最得意的作品;

**

3、应聘管理类、文职类岗位,请随简历附带您近期的生活照。

**

 

**

 

顶部
 作者:xinwenwen 发表于 2011-7-22 9:22:17编辑 删除 引用   第2楼 
自己关注一下~截止到这个月还在找前台。
顶部
 作者:nihaos 发表于 2022-10-2 1:06:34编辑 删除 引用   第3楼 
点此打开链接!讨债公司/点此打开链接!蓝月传奇辅助/点此打开链接!蓝月辅助
顶部
第1页 共1页 共2个回复     <<    >>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