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HR专业资料下载分享区 -> 人力资源管理 -> [转帖]案例:工作业绩迅速提升的秘密
回复
标题:[转帖]案例:工作业绩迅速提升的秘密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郭昱名
等级:HR主管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425
金钱:626
声望:224
经验:224
发帖数:224
注册:2009年11月26日
资料 短消息2010-1-22 10:05:05
**********
********
**

案例陈述】

**

    两年前,A公司销售部业绩平平,公司效益一般,虽不致出现危机,但也无计发展。公司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周周开例会,天天开小会,人人压任务。如此狠抓严管,数月后虽有成效但不明显。后经研究分析,该公司开始对销售部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从营销知识到谈判技巧,从公司现状到发展方向,从名人传记到个人发展,都在课程范围内。两个月后,效益明显增加;一年后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该公司的业绩比去年翻了一番。

**

    【案例分析】

**

    根据案例,A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育人环节没有做好,采取传统的会议管理方式,并不能使员工的工作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因而导致销售业绩上不去。后来经过研究和分析,该公司发现了真正的管理问题,并能够积极、正确地应对,有针对性地展开企业教育,通过持续培训提高了销售人员的各种能力,尤其是销售能力,最终使企业获得了良好的效益。

**

    正确地认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才能制定针对性的管理措施,才能选择最适当的管理方法,才能使企业增加效益。这是五行克生原理的具体运用。A公司对销售部门培训前后的业绩对比显著,也说明学习的重要性,企业树立学习观念的重要性。培训之前业绩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员工不够努力,更可能是方法不得当,即便是有销售经验的人也未必能够从实战中总结出规律。通过培训员工获得了相关知识,并应用于实践,再有意识地进行总结和对比,显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

    【案例启示】

**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可以得到两点启发:一是企业必须正确地认识管理中的问题才能有效地解决管理问题;二是企业必须具有学习观念,让员工有意识地学习,才能不断提高效益,学习内容既包括专业知识和技能,也要包括有利于发展的其他知识,使员工与企业同时进步和发展。

**

2010-1-22 10:05:05 顶部
nihaos
等级:HR副经理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417
金钱:417
声望:417
经验:417
发帖数:417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资料   短消息编辑 删除 引用 第2楼
点此打开链接!讨债公司/点此打开链接!蓝月传奇辅助/点此打开链接!蓝月辅助
2022-8-25 0:57:25 顶部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 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