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HR专业资料下载分享区 -> 人力资源管理 -> [转帖]企业主管应该从一线员工管起
回复
标题:[转帖]企业主管应该从一线员工管起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陈俊荣
等级:HR副经理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741
金钱:1104
声望:378
经验:378
发帖数:378
注册:2009年11月2日
资料 短消息2010-1-11 10:03:21
企业主管究竟该怎么去管理一个企业?是整天坐在办公室等着人来汇报还是亲自下到第一线一探究竟?当然,笔者认为前者不可取,因为那是一种典型的掩耳盗铃的做法,不会有实效,甚至会酿成大祸;而后者则需力挺,究其原因,做以下分解。 **

**

1,做为管理者,决定是否对不是很主要,但要求大家都按照一个思路走是必须的,但因为第一线是最后的执行者,必须有一个监控。

**

2,判别是否要更多的参与到下面的关键是,直接下属的思路有多少同自己一样,根据多少来决定是否要参与到多少。

**

3,每人都希望掩盖自己的失误,如果可以到第一线,就可以了解到这些掩盖的东西。

**

4,管理者更多的时候是传递理念给下属,通过帮助下属,就知道基层人员有多少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方法,然后可以反过来去帮助你的直接下属。

**

5,这一切的前提是你的下属要知道你这样做的目的,同时告诉他们,如果你们做好了,我就不会参与太多,如果有人十分不高兴,就让这个人离开这个团队,因为这是你了解下面情况的一个方法,是你公司的一种文化,他们必须首先认可,才可以合作。

**

6,对一线的人员来说,如果你经常关心他们,会让他们明白,最大的人是了解自己的,只要努力的做,不会被埋没,其实人的心理是这样,因此如果你现在需要一个稳定的团队的时候,必须先稳定第一线的人员,让他们看到希望,而对于做到主管这一级,心里的承受能力会好一点,何况做一个人工作好过做5个人的工作。

**

7,最后一点是第一线的人才是最辛苦和创造财富的人,而主管是在这个基础上做改善的人。

**

**

 

2010-1-11 10:03:21 顶部
nihaos
等级:HR副经理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464
金钱:464
声望:464
经验:464
发帖数:464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资料   短消息编辑 删除 引用 第2楼
点此打开链接!讨债公司/点此打开链接!蓝月传奇辅助/点此打开链接!蓝月辅助
2022-8-25 1:06:29 顶部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 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