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所在位置:论坛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 HR专业资料下载分享区 -> 人力资源管理 -> [转帖]摩托罗拉手机中国掌门人任伟光离职
回复
标题:[转帖]摩托罗拉手机中国掌门人任伟光离职收藏 编辑 删除 楼主 | 上一篇 下一篇
商祺潘老师
等级:HR经理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1199
金钱:1768
声望:622
经验:622
发帖数:607
注册:2007年7月16日
资料 短消息2008-10-31 10:48:01
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给新浪科技发来邮件,确认其决定离开摩托罗拉。**

  任伟光在邮件中表示,他决定离开,他将于本周五(10月31日)卸任。

**

  任伟光是摩托罗拉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拥有丰富的IT及电讯行业管理经验,以高效、务实著称,对中国及亚太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他先后在诺基亚、西门子手机担任高管职务,5年前开始担任摩托罗拉手机中国掌门人。

**

  任伟光加盟摩托罗拉公司后,进行了大幅度的渠道改革,引进快速消费品行业的人才,调整组织架构,帮助促进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五年任期中,多次力挽狂澜,一度将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从2005年的最低点提升了10个百分点。

**

  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在其职业生涯最后阶段业绩很好的情况下离开的。2008年第三季度,在全球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境之下,摩托罗拉手机中国的业务全面完成任务,带领摩托罗拉手机部中国团队走出困境。

**

  对于其离职的原因,他没有透露,不过,外界猜测这与摩托罗拉手机的大环境有关,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任何高水平的职业经理人也很难操盘得很好。据了解,他正在着手规划新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在全面考量之后接受新的挑战。

**

  简历:

**

  任伟光,籍贯香港。

**

  1988年,任伟光加入Digital Equipment公司(后期的康柏公司),并从此定居内地。

**

  1997-2002年,任伟光曾任诺基亚公司中国移动电话业务部销售总监。在诺基亚公司任职五年间,他率领团队建立了成功的零售运营模式,为公司创造了出色的销售业绩。

**

  之后任伟光在西门子公司任亚太区手机业务部执行副总裁,负责整个亚太区手机业务。

**

  2003年开始担任摩托罗拉全球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

2008-10-31 10:48:01 顶部
nihaos
等级:HR见习专家
权限:普通用户
积分:1358
金钱:1358
声望:1358
经验:1358
发帖数:1358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资料   短消息编辑 删除 引用 第2楼
点此打开链接!讨债公司/点此打开链接!蓝月传奇辅助/点此打开链接!蓝月辅助
2022-8-25 15:04:26 顶部
 快速回复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复

  • 操作选项: 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